驻州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召开巡察整改工作会议推进巡察整改工作落实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0-10-10 08:48:13 | 【 打印正文 】

    为全面落实八届州委第十二轮巡察整改工作,不断深化巡察整改工作,109日下午,驻州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召集涉及巡察整改任务的州委办、州委宣传部、州委政研室、州委编办和州委机要和保密局等5个监督部门召开巡察整改督查工作会议。纪监组全体成员、被监督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驻州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文对照各单位具体实际,结合八届州委第十二轮巡察的具体情况,详细部署了各单位巡察整改工作,具体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巡察整改摆在更加重要位置来抓。二是明确整改要求,确保巡察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力推进巡察整改落到实处。最后,陈文同志还强调,要注重时效,对照整改落实时限,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并于每月23日前向我组报送整改落实情况,直至所有问题全部整改到位。(驻州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