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发送廉政短信 提醒廉洁过节

来源 :中共西双版纳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2-09-08 08:23:03 | 【 打印正文 】


“廉洁自律做表率,良好风气塑形象,两袖清风赏明月,举家团圆共婵娟。学院纪委温馨提示:值中秋国庆之际,过文明祥和节俭节日。”中秋国庆前夕,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工作群里收到了由学院纪委发送的节日廉洁提醒短信。


为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狠抓中央各项要求落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巩固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学校纪委利用节日前夕发送廉政短信,吹响“前哨”,打好“预防针”,提醒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时刻牢记廉洁纪律,在节日期间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近年来,学校纪委突出抓好“关键节点”,印发有关节日廉洁纪律提示、发送廉洁提醒短信,作为常态化廉洁教育工作抓好落实。通过发送廉政短信,既表达了节日祝福,又使大家提神醒脑、警钟长鸣,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西双版纳职业技术学院纪委  岩罕广 || 责任编辑 谭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