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州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召开上半年专题会议 聚力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2-06-16 15:20:11 | 【 打印正文 】

 

6月15日,驻州公安局纪检监察组会同州公安局党委召开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研究部署了下半年工作。

会议,听取了州公安局党委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及党委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汇报,压实工作职责,积极推进驻在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今年上半年,纪检监察组和驻在部门党委在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上,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州公安局队伍取得了零违纪的好成绩,队伍思想状况良好。

会上,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对局党委班子成员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从压实公安队伍“两个责任”落实、筑牢公安队伍思想防线、夯实公安队伍日常监督管理、走好公安队伍“赶考”之路等四个方面鞭策班子成员努力做到管人管事管思想,坚决防止队伍出现问题,切实铸就公安铁军精神,筑牢反腐倡廉的防线。

会议,回顾点评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对全州公安机关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纪检监察组将立足职责定位,结合公安各警种实际,找准监督工作切入点,通过定期约谈、工作汇报等方式,不断强化监督检查,全力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落细落实。(驻州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谭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