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零容忍》专题片上好新年第一堂廉政党课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2-01-18 18:08:26 | 【 打印正文 】


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驻州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要求9个监督单位认真组织全体公职人员观看央视反腐专题片《零容忍》,以案为镜、以案为鉴上好2022年第一堂廉政党课,时刻筑牢思想防线、远离贪腐红线。

各监督单位通过组织全体干部集中观看、自行组织家庭成员观看、手机微信群平台观看等形式,认真组织本单位干部观看反腐专题片《零容忍》,部分单位以党支部主题党日、廉政党课等形式强化警示教育、深化观看学习效果。

部分监督单位组织观看反腐专题片《零容忍》系列续集后,以党支部、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开展观感研讨,纷纷表示专题片反映了党中央坚持敢于斗争、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彰显了党中央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的坚强决心。

部分监督单位干部积极撰写观看专题片《零容忍》心得体会,表示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警钟长鸣,汲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加强理论武装、筑牢规矩意识,权为民所用、担当干事创业,全面从严治党、压实主体责任。(驻州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 唐辉生 || 责任编辑 周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