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州委州直机关纪工委: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防线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1-12-06 11:43:47 | 【 打印正文 】


12月6日,西双版纳州纪委监委派出州委州直机关纪工委对州委州直机关工委一名新提拔的办公室副主任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派出州委州直机关纪工委副书记对新提拔的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对党忠诚,做到令行禁止。作为一名党员,忠诚是政治底色。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更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同时在工作中要始终坚持言行一致,做到令行禁止。二是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作为办公室负责人,应在工作中加强政治思想学习和材料撰写、上传下达等业务学习,注重经验积累和自身能力的提高。同时应管理、带领好其他干部职工共同将办公室工作有序、高效的开展。三是遵纪守法,筑牢廉洁防线。要自觉做到敬畏法纪,知法守法,严以用权,把好权力观、金钱观,守住法纪的底线和道德的底线。办公室工作涉及财务工作,应严格遵守各项财经纪律。同时自觉净化“朋友圈”“社交圈”,管好身边人,防止自己和亲属被围猎。

最后,该干部表态将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强化履职担当,不辜负组织和领导的信任和期望。(责任编辑 谭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