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州司法局纪检监察组:加强日常监督 对驻在单位制发重点工作提示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1-11-23 18:33:22 | 【 打印正文 】


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考核逐步开始启动,驻州司法局纪检监察组为提升工作质效,加强日常监督管理,于近日对州司法局党委制发《重点工作提醒》,针对近期即将开展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工作、疫情防控工作、警示教育和推进“清廉傣乡”建设系列工作等五项重点工作制发工作提示。

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要求州司法局党委切实抓好本年度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及省、州工作要求。全面做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迎考工作。认真总结梳理深入开展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工作自查自纠落实情况。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对公休或节假日离州返程的人员做好行程码和健康码查验工作,确保不让一例疫情发生在本单位。

纪检监察组在提前提醒的基础之上对上述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抽查检查,更加聚焦定向监督、重点监督,以监督促实效来提高驻在单位的工作质量。(驻州司法局纪检监察组 李燕晔||责任编辑 周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