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州人大、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参加工商联系统警示教育宣讲会

来源 :驻州人大、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1-06-28 09:52:00 | 【 打印正文 】


近日,驻州人大、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了州工商联举办的警示教育专题宣讲会,来自州湖南商会、州四川商会等13个商会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州检察院第六监察部主任康富勇作了《共同遵守“三个规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专题宣讲,围绕“三个规定”具体内容和相关典型案例进行宣讲。

驻州人大、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刘亚萍在肯定了州工商联近年来在服务民营企业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同时围绕如何构建“亲”“清”新型政商联系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清”“亲”政商关系,需要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二是构建“清”“亲”政商关系离不开社会的监督。三是“清”“亲”政商关系要深化运用“四种形态”,认真践行第一种形态。(驻州人大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陈树芬||责任编辑 周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