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州司法局纪检监察组:参加州强制隔离戒毒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0-04-28 08:27:48 | 【 打印正文 】

为确保监管场所安全和稳定,州强制隔离戒毒所坚持采取全员隔离轮班制上班,4月27日,随着疫情趋于稳定,州强制隔离戒毒所决定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及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驻州司法局纪检监察组参加了会议。

会上,所党委委员、政委许永志同志组织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内容,总结回顾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随后与各队室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并对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开展廉政谈话。

最后,纪检监察组张志印组长对州强制隔离戒毒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在此次疫情中突出表现表示了肯定,但同时也毫不客气的指出近几年来州强制隔离戒毒所在干部管理和制度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频频出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究其根源就是所党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视不够,认识不足,没有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求州强制隔离戒毒所在今年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讲政治守规矩;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守好土尽好责;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抓作风促廉洁。所新班子要以发生的违纪案例为鉴,加强思想和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以案促改,抓紧抓实抓好,真真正正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李燕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