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州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做好泼水节前作风建设提醒和疫情防控 工作检查

来源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0-04-12 15:21:42 | 【 打印正文 】

2020年泼水节长假即将到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作风建设和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驻州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对负责监督单位进行了泼水节前作风建设提醒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节假日是作风建设的重要节点,也是容易出现问题的多发时段,驻州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要求各单位应坚守责任担当,切实承担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严防“四风”反弹,力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走过场,确保作风建设要求真正落地生根。同时要求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泼水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严格执行节假日值班制度,做好疫情防控和出行安全,纪检监察组将适时对节日期间值班情况进行抽查。

此外,驻州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分别到州委党校、州委统战部、州委党史研究室和州委组织部等4个监督单位网格化责任区疫情防控点进行抽查,对个别监督单位进行了电话检查,了解了泼水节期间各单位疫情防控值班计划,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