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司法局召开2019年度全州司法行政系统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19-04-01 15:28:12 | 【 打印正文 】

 

3月29日,州司法局召开2019年度全州司法行政系统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并举行揭牌仪式。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累累硕果,部署安排了2019年全州司法行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同时,必须深入、长效的抓队伍作风整治工作,要清醒地看到,司法行政系统内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滋生腐败的土壤依然存在,管党治党宽松软的问题还没有根本改变,汲取反面典型案例教训还不够深刻,顶风违纪问题仍时有发生,部分党委(党组)履行主体责任意识不强,缺乏担当精神,这些问题必须高度重视并认真加以解决。

同时,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李燕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