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纳入发展对象培训必修课

来源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19-03-29 17:13:38 | 【 打印正文 】



3月27日到29日,州委州直机关工委在州委党校举办州直机关第三十三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104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教学过程中将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作为培训班的必修课,把严和实的纪律贯穿学习培训全过程。


廉政党课增强理想信念。州纪委州监委派出州委州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负责人亲自上廉政党课,要求全体学员学深悟透《中国共产党章程》《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严格遵守、执行党纪党规,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警示教育筑牢廉洁防线。组织全体学员观摩全州警示教育基地,用身边发生的“活教材”,强化“以案示警”的针对性、有效性,做到早教育早警醒早预防,切实把好党员队伍建设的“入口关”。


集中考试强化学习效果。以本次培训内容为主题,组织全体学员进行闭卷考试,检验培训成效。对考试不合格者不予结业,要求继续参加第二年的培训班,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纪、以考促行的目的。

                                                                (州纪委派出州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  唐辉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