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州人大、州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参加全州残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19-03-15 08:34:05 | 【 打印正文 】

 3月14日上午,应州残联邀请,驻州人大、州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参加了全州残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听取了州残联党组书记奚云华作了州残疾人联合会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按照党组书记的第一责任、分班子成员的领导责任和党组的集体责任认真履行好各自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和“廉政风险防控清单”纳入动态管理,认真落实好“书记点评制”,将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落实主体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党的领导。防止出现选人用人不正之风,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强化权力制约,支持纪检监察机关查处违纪违法行为。

会议要求,部门“一把手”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管好班子,带好队伍;严守廉洁从政相关规定,特别是要严格落实“三重一大”相关规定;在扫黑除恶中维护残疾人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