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州发改委纪检组:认真开展元旦、 春节期间作风建设检查

来源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19-02-02 10:45:23 | 【 打印正文 】

 

根据州纪委《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 》(西纪发电〔2018〕2号)和《西双版纳州2019年1月开展纪律作风建设明察暗访工作方案》(2019—001)要求,驻州发改委纪检组于2019年春节前夕,对州住建局、州审计局、州政务服务局、州森林公安局、州人社局、州交通局、州林业局、州财政局、州工信委、州水利局、州自然保护局共11个单位节假日期间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

1月9日至23日对上述11个单位进行明察暗访检查。通过现场检查、查阅相关资料、电话抽查等方式,检查了各单位学习贯彻西纪发电〔2018〕2号通知及对本部门加强节日期间作风建设相关安排部署情况及开展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公经费管理使用情况、执行工作纪律情况。

经过明察暗访检查,发现5个单位存在违反工作纪律、组织传达学习贯彻西纪发电(2018)2号通知不及时、开展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记录不全等问题。对发现存在的问题,均移交单党整改,要求立行立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