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州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考核

来源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18-11-28 18:33:37 | 【 打印正文 】

11月22日至11月23日,州中院组成以王引院长为组长的检查考核组,对辖区基层法院2018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制情况进行检查考核,推动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到实处、取到成效。

考核组采取听取汇报、基层法院主要领导述责述廉、民主测评、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对各基层法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全面领导责任、监督执纪、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等方面进行检查考核。考核会上,州中院领导作了动员讲话,就此次考评工作的内容、方式及步骤作了说明,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严守考核纪律,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评价领导干部。要以检查考核为契机,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推进工作,提高全州法院队伍拒腐防变能力,促进干警清政、队伍清廉、司法清明。

会后,检查考核组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反馈,并与各基层法院班子成员进行廉政谈话。 (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