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州人大、州政协机关纪检组: 督促驻在部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18-11-25 23:38:41 | 【 打印正文 】

近日,州纪委驻州人大、州政协机关纪组根据州委巡察组对州总工会、州妇联、团州委、州工商联反馈意见通知,及时督促以上单位及时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纪检组参加了州总工会、州妇联、团州委的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州工商联的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正在筹备中),各单位党组和党组成员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对照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清单和各自的责任清单,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敢于动真、碰硬,充满“辣味”,体现了求真务实的态度和真诚帮助、切实整改的决心,把批评意见化作落实整改的动力,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共同推进巡察整改任务全面落实落地的目的,纪检组根据各单位的实际提出了相关要求,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对发现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把巡察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体检”,正确对待巡察整改工作,党组要加强团结,充分发挥“班长”带“班子”作用,党组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主要领导责任,党组履行集体责任,党组书记带领班子,体现团队精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