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洪工业园区纪委:组织学习贯彻“一条例一规定”

来源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18-10-18 16:30:21 | 【 打印正文 】

为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问责的能力和水平,近日,景洪工业园区纪委组织园区纪委委员、曼沙农场纪检干部、曼沙村监委委员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一条例一规定”,并从修订及出台的背景、主要内容及亮点、贯彻落实意见三个方面进行解读,要求纪检干部深刻理解和正确把握有关规定和要求,认真贯彻和坚决维护“一条例一规定”,做到从严监督执纪问责,全面加强园区纪律作风建设。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一条例一规定”作为当前学习的重要内容,进一步严肃党的纪律、纯洁党的组织,促进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努力营造园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申君彪、玉康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