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教育局纪检组:践行容错纠错正本清源

来源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18-10-09 11:30:40 | 【 打印正文 】

为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创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鼓励支持在工作岗位上坚持原则、认真履职,一心为公、不徇私利,规范程序、踏实做事,敢担当、敢干事的同志,近日,州纪委驻州教育局纪检组在州民中教职工大会上通报了前期查处的州民族中学领导违规使用公务用车、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的情况;通报了信访反映州民中校长杨某某在州民中第二食堂的承包、第二食堂设备采购、操场建设、学校设备采购、教辅材料进货渠道等问题的调查处理情况,经谈话函询及核实予以采信了结的结果。

会议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校务公开、党务公开和财务公开工作,认真做到可公开的及时公开,增加工作的透明度,让师生知晓学校运转情况,学校党政班子自觉接受广大教职工的监督,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会上,纪检组强调,纪检监察机关欢迎、鼓励据实举报反映情况,对实名举报反映的问题会认真办理答复,并做好保密工作,同时对无中生有、诽谤、诬告的举报,在调查核实后,将对举报人按照相关规定作出严肃的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