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州发改委纪检组:纪检组长为驻在部门党员上廉政党课

来源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18-09-20 12:09:13 | 【 打印正文 】

9月12日上午,州发改委党组成员、州纪委驻州发改委纪检组组长为州发改委全体干部职工上廉政党课,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对条例中新增或修订的诸多纪律“高压线”进行了提纲式的讲解。要求党员干部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对照《条例》规范言行,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不碰“高压线”,不逾越底线,以坚定的政治立场、严明的工作纪律、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全州发展改革作出贡献。

州发改委直属机关党委传达了州监察委和州纪委的两份处分决定,要求从身边的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自我警醒。认真学习党纪国法,深刻领会此次廉政教育党课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心存敬畏,切实增强廉洁自律的意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决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切实转变作风,坚决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有关细则精神,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正确处理廉洁与干事、守法与有为的关系,既要讲政治、守规矩,又要敢担当、有作为;切实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树牢“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自觉践行遵法守纪责任、勤政廉洁,坚决守住党纪政纪“底线”,法律红线,共同努力创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环境,为发展改革和招商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