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州委机关纪检组:组织监督联系部门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打通最后一公里”

来源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18-07-17 08:56:32 | 【 打印正文 】

 

7月15日中午,州委机关纪检组组织各联系部门党员干部299人观看云南卫视“党风廉政”栏目“警示教育打通最后一公里。”

电视专题片《警示教育打通最后一公里》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西双版纳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实践成果,体现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宣传教育理念,强化廉政教育作用,彰显反腐败决心和信心。3个村级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是我州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大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延伸到基层、落到实处的有力举措。

观看后,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开展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借鉴基层抓党风廉政建设的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强化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持续不断地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层层传导压力,夯实“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基础和制度约束机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转变作风,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情操和气节,加强思想道德修养,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同时,将以典型案例为戒、警钟长鸣,不断反省,从中吸取教训,守住底线、筑牢防线,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经得住考验,抵得住诱惑,把握住自己,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务实的作风,塑造勤政廉洁的良好形象。(驻州委机关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