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纪委驻州人大、州政协机关纪检组组织相关监督联系单位(部门)集中收看《警示教育打通最后一公里》电视专题片

来源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18-07-16 10:43:47 | 【 打印正文 】

今年5月于6月,云南省纪委宣传部、云南省电视台《党风廉政》栏目组对我州景洪市、勐海县、勐腊县村级警示教育基地建设管理使用进行了拍摄采访和深入解读报道。专题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西双版纳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实践成果,体现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宣传教育理念,强化廉政教育作用。 

      驻州人大、州政协机关纪检组在收到《关于组织集中收看<警示教育打通最后一公里>电视专题片的通知》后,高度重视,及时通知相关监督联系的单位(部门)组织集中收看。7月15日12:50,监督联系的州人大、州政协等相关单位(部门)党员干部职工150人和纪检组2人共152人收看了《警示教育打通最后一公里》电视专题片,各单位除在外出差培训的人员,均全部参加了专题片的观看,做到了集中收看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