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机关纪检组:突出问题导向 强化作风建设

来源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18-03-16 14:45:51 | 【 打印正文 】

近日,驻州委机关纪检组坚持问题导向,对监督联系部门领导班子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以问题为导向。突出以巡察发现管党治党不力、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存在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及社会评价等方面了解的情况,要求部门领导班子认真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主动把自己的职责和责任摆进去,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

以典型案例为导向。通报违规公款吃喝、强行劝酒及党员干部参与赌博典型问题,强调要把禁止党员干部参赌涉赌作为作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培养党员干部的健康生活情趣,正确选择个人爱好,自觉遵守生活纪律。

以“四风”新表现新动向为导向。通报涉及“四风”整治、公车私用、公车私养等“四风”新表现新动向的案例,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就纠正“四风”问题重要批示精神,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压实责任,有针对性地对党员干部开展廉政提醒谈话,防止隐形变异“四风”的产生,自觉实践好“第一种形态”,持之以恒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张雪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