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州法院纪检组扎实开展环境卫生督察检查工作

来源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18-03-15 16:44:30 | 【 打印正文 】

    为进一步规范办公环境管理,创建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3月13日上午,驻州法院纪检组牵头,由纪检监察室、政治部、行装局等有关人员共五人组成环境卫生专项督察组,采取明察暗访的方式,对州法院机关环境卫生进行了专项督察检查。

     督察组对州法院机关办公室、会议室、法庭和干警住宿区的环境卫生进行了全方位督察检查。重点督查办公室是否干净卫生,办公桌椅、电脑、电话等办公设施设备是否整洁规范,卷宗材料管理是否规范有序,会议室、法庭是否清爽整洁,干警住宿区卫生是否清洁。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做到立行立改。督察组还结合州法院开展的“我爱我的办公室”活动,对各办公室进行打分评比。

      州法院历来都十分重视办公环境卫生,坚持每个月由政治部组织开展“我爱我的办公室” 环境卫生检查考核及评星活动,及时通报和清理整治。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干警环境卫生意识,促进机关办公室环境卫生持续好转。(驻州法院纪检组 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