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州直机关纪工委:“三个一”拓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18-03-15 10:54:16 | 【 打印正文 】


3月9日,州委州直机关工委和纪工委以党建带“工青妇”,组织州直机关工委和州党史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到州强制戒毒所开展“三个一”活动,丰富和拓展主题党日内容。

开展一次警示教育。通过现场观摩戒毒学员的生产生活情况,“零距离”聆听了学员代表的现身说教,戒毒所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受到了很大的思想触动,深刻体会到了作为国家公民违纪违法犯法给家庭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作为党员干部更要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国家法律法规。

开展一次义务植树。结合州强戒所的地理环境和自身发展需要,机关工委购买了200棵三丫果树苗(又名红恋果或木奶果),利用一上午时间,组织全体干部在州强戒所水果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州、提升城乡人居环境。

开展一次徒步锻炼。以原始森林中的羊肠小道为主线,以欣赏青山绿水、呼吸新鲜空气为主题,进行踏青徒步活动。让全体干部在徒步锻炼中放松心情,减压心理,劳逸结合,亲密接触大自然,感受春天美景,拓展视野,亲身感受生活的美好,提倡绿色出行,努力养成爱运动、重健康的生活习惯。(唐辉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