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州法院纪检组: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18-01-20 17:50:13 | 【 打印正文 】

近日,驻州法院纪检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会上,原原本本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赵乐际同志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公报。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全面从严治党任重道远,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责任重大。我们要把握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一项一项抓实抓好。

会议要求,驻州法院纪检组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不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结合州委关于纪委派驻机构改革相关要求,重整行装再出发,研究推进全州法院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把制度的篱笆扎得更紧。要忠诚坚定、担当尽责,聚焦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强化对审判执行权的监督,进一步完善司法责任制廉政风险防控措施,全面加强全州法院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