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洪市:开展专题宣讲 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走深走实

来源 :景洪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2-01-21 16:46:27 | 【 打印正文 】

1月21日,景洪市纪委市监委持续深化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为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学思践悟全会精神和用理论指导工作实践充电蓄力,推动全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走深走实。

此次宣讲,市纪委市监委邀请市委党校教务培训办主任、讲师何雪洪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题为《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专题宣讲。宣讲内容丰富、深刻透彻,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从制定《决议》的背景和意义、把握《决议》的丰富内涵和创新点、学习贯彻好《决议》精神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全会精神及其内涵要义作了全面阐释,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

“今天开展的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委干部要以此次专题宣讲为契机,继续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不断学思践悟,紧扣职能职责,提素质、强本领,进一步凝聚力量,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到纪检监察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深入推进全市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市纪委市监委主要负责人强调。

自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景洪市纪委市监委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通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线下”课堂和“学习强国”“云岭先锋”和市纪委市监委“一网一微”等“线上”课堂,做到领导班子带头学、专题培训集中学、小组分散讨论学,同时做好全盘谋划、精心组织、细化举措等各项工作,推动全市纪检监察战线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工作推动力。

宣讲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要以这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上下功夫,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严格对标对表全会精神,聚焦主责主业,在实践工作中学习运用全会精神联系实际开展工作,切实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景洪市纪委市监委   周书芹|| 责任编辑 周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