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腊县:纪检监察机关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勐腊县纪委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1-02-09 20:22:38 | 【 打印正文 】

“回忆起一起共事的时光,似乎就在昨天,退休后的生活还适应吗?”来到去年刚退休的纪检监察干部家中,慰问同志与老干部亲切的握手交谈。

“马上就是年关了,我们代表组织和单位给你送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

“大爹,最近身体怎么样?我们借春节慰问的机会来看看你,感谢你一直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勐腊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带队到离退休干部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信,带去党的温暖和单位的关爱,并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位离退休干部家中,慰问同志都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及生活情况,认真听他们对全县各项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向他们对勐腊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勐腊各项事业的发展,同时,请老干部做好示范引领,发挥余热,当好“廉情观察员”和“廉政监督员”。退休老干部纷纷表示感谢,感叹年轻时为勐腊建设添砖加瓦、奉献青春的岁月都是值得的,同时,他们也鼓励更多年轻人要为勐腊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节前慰问是县纪委监委始终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的优良传统和具体表现,一声温暖的问候、一份贴心的关怀、一句简短的祝福也是纪检监察机关注重人文关怀的缩影。(勐腊县纪委监委  何英|| 责任编辑 周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