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州纪检监察学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19-09-30 10:41:03 | 【 打印正文 】

9月30日上午,西双版纳州纪检监察学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纪检监察学会领导机构。



会议审议通过西双版纳州纪检监察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对《西双版纳州纪检监察学会章程(修改草案)》进行表决。按照通过的《西双版纳州纪检监察学会第二届理事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州纪检监察学会第二届理事会23名理事。

新选举产生的州纪检监察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及时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州纪检监察学会第二届理事会7名常务理事和1名会长、2名副会长、1名秘书长,并任命了3名副秘书长。



会议要求新一届学会班子和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目标任务,按照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州纪委全会部署要求,紧扣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理论研究和实践调研的能力和水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不断开创全州纪检监察理论研究新局面,为纪检监察工作汇聚强大、磅礴的正能量,努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新当选的州纪检监察学会会长李德富同志表示,将带领班子及学会会员严格按照《西双版纳州纪检监察学会章程》,贯彻落实好州纪委监委要求和上级纪检监察学会的安排,团结会员,忠于职守,认真履职,继续强化理论学习,深化理论研究,推动研究成果转化,加强学术研讨,增强学会工作活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推进纪检监察学会有序、健康发展。(西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