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纪委常委会专题听取机关党建工作汇报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0-11-02 10:27:42 | 【 打印正文 】

近日,西双版纳州纪委召开常委会议,专题听取前三季度机关党建工作汇报,研究解决机关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安排部署四季度工作。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机关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治”理念,以创建“五强五带傣乡模范机关”为重点,突出政治职能,发挥引领作用,狠抓党员队伍思想政治建设,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组织生活、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党内基本组织生活制度,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坚定政治方向,激励担当作为,有效提升了机关党建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党建工作实现高质量运行。
      会议强调,机关党建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补齐短板,落实和提升四季度党建工作任务,州纪委州监委各班子成员要统筹抓好各自分管范围的机关党建工作,要以身作则,带头示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主动接受监督。机关党委要根据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和特点,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创新抓好机关党建日常工作,实现机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蔡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