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党支部到阿麻老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中共西双版纳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3-01-16 16:11:50 | 【 打印正文 】

春意融融、年味浓浓。1月13日,第四党支部踩着春的脚步到帮扶联系点纳板村委会阿麻老寨,结合委直属机关党委下发《关于开展“提升人居环境共建美好家园”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对挂联的监测户和困难党员开展春节前慰问工作,同时也为下一步开展村庄规划及村庄面貌“三提升”行动进行摸底调研。

“现在村子里的环境面貌有了很大的提升,我们下一步想对村容村貌也进行提升,希望党员干部带头,我们大家一起美化、亮化、净化、绿化、文化我们的人居环境,让咱们的阿麻老寨山清水美树绿”,支部书记对村干部说道。

在分组入户走访时,了解到村民家中还有积存的茶叶、蜂蜜等,想尽快卖完好过年,党员同志们慷慨解囊,积极购买,用实际行动落实扶贫帮困,共计购买约2000余元的农副产品。

返程路上,支部党员讨论热情高涨,纷纷对如何开展好阿麻老寨村庄规划建言献策,希望能帮助阿麻老寨切实改善村庄面貌,真正实现“绿美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