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第三党支部党员热议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 :中共西双版纳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2-10-17 07:02:50 | 【 打印正文 】


2022年10月16日上午,州纪委州监委第三党支部的全体党员第一时间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聆听报告后大家备受鼓舞,精神振奋,纷纷表示,报告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党和国家发展的伟大成就和伟大变革,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和本质要求,对未来五年工作进行了重要部署,饱含新思想新举措新战略,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握好党、国家和人民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坚持做到“三个务必”,努力创先争优,着力发挥好纪检监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纪检监察篇章、西双版纳高质量发展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州纪委常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唐友胜表示,作为一名领导干部、纪检监察干部,为党的伟大事业及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巨大成就深感自豪!下一步,我将结合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及纪检监察工作,担当尽责,以实际行动和成效,争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表率。

第二监督检查室主任王海东表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立足于本职工作,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认真践行时代赋予纪检监察干部的光荣使命。

办公室干部张恒兢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如期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经受住了各方面的挑战与考验,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将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以信仰为帆、奋斗为浆,在新征程上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争当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的时代青年,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范松梅表示,“我们以钉钉子精神纠治‘四风’,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刹住了一些长期没有刹住的歪风,纠治了一些多年未除的顽瘴痼疾……”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成果显著。作为一名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深感使命光荣,也更知责任在肩,今后,必将向身边的“老手”学习,努力增强理论储备和实践能力,为精准监督执纪问责、持续纠“四风”树新风贡献一己之力。

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涂君君表示,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一名纪检监察系统党员干部,我将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党风政风监督工作的能力和动力,坚决纠“四风”树新风,坚决严执纪惩腐败,为推进西双版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驻州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斌表示,报告振奋人心,未来的中国必将更加繁荣昌盛,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第一监督检查室干部杨陈娜表示,大会总结了十九大以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感到十分骄傲和自豪,也更加明确了身为纪检监察干部的使命担当,今后将继续勇担责任,为全面从严治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第一监督检查室干部朱云江表示,报告让我心情澎湃,热血沸腾,前进的号角从未停顿,激昂的斗志从未消沉,二十大后的中国又将创造一个又一个举世瞩目的奇迹,作为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我将牢记党的光荣历史,恪守党的纪律,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党的先锋作用,用行动守护初心和誓言,用行动践行使命和担当,听党话跟党走,党旗所指就是党员所向,加强业务学习和业务实践,用好执纪问责利器守好民心。祝我们党青春永驻,祝祖国山河无恙,繁荣昌盛!

第一监督检查室负责人彭喜伟表示,二十大是我党我国取得举世瞩目成就下召开的又一次重大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总结了过去,规划了党和国家更宏大的未来,作为一名党员,为之感到骄傲,作为一名中国人,为之感到荣幸,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时刻准备着践行自己的使命!

派驻州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彭璐生表示,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政治监督新成效践行“两个维护”。

派驻州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廖建伟表示,党的二十大,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更要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做细做实监督首责,精准严格执纪问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第二监督检查室干部陈实表示,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报告中“得罪千百人、不负十四亿”的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在反腐败斗争冲锋号中,冲锋在前、干净担当,坚持在工作中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

派驻州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干部孙榕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催人奋进,报告中指出反腐斗争必须永远吹冲锋号。作为纪检监察系统的党员干部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忠诚履行时代赋予纪检监察干部的使命。

驻州法检纪检监察组干部徐敬之表示,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理想,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忠诚干净担当践行初心使命。

驻州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干部朱一鸣表示,党的二十大充分体现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明确新形势下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将始终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再接再厉、顽强拼搏、攻坚克难,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

驻州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邹红生表示,党的二十大全面总结回顾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奋斗答卷鼓舞人心,壮阔征程催人奋进。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说到底要担当作为、真抓实干。

第二监督检查室干部张苗表示,打铁必须自身硬,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必须从严要求自己,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

驻州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干部张巍巍表示,将坚持把握纪检监察严的主基调这一鲜明主题,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发扬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优良作风,面对突出矛盾迎难而上,切实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将坚持把握新时代这一鲜明特征,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勇挑重担,从站在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拓展视线,围绕我州打造“一城两区”新定位的战略布局,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将坚持人民至上基本目标,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融入纪检监察工作的方方面面,树牢宗旨意识,公仆意识,为主动适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从“有没有”到“好不好”的转变提供坚强纪检监察保障。

第二监督检查室干部张祥表示,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不断增强斗争本领。

驻州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琨瑜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立足新时代党和国家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看成因,关键在于党的正确领导,在于党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将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报告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不负使命,立足岗位作贡献,履职尽责争先进,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的战线上展现新作为。

党风政风监督室石永昆表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政治过硬的表率;自觉担当负责尽责、敢于善于斗争,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严格执纪执法,做纪法严明的表率;坚守清正廉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始终保持求真务实、干净纯洁,做作风优良的表率。

第一监督检查室干部李宗英表示,十年砥砺奋进,十年硕果累累,有幸能够经历党的二十大。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肩负新一代的使命责任,我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和号召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聚焦“两个维护”,践行正风反腐使命。在党和国家开启新的一百年征程中,继续把青春之小我融入国之大我,让青春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努力做到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州纪委州监委第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