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2-05-20 15:37:39 | 【 打印正文 】


5月20日,阳光明媚,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铸牢全体党员同志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一部中国史,就是一部各民族交融汇聚成多元一体中华民族的历史,就是各民族共同缔造、发展、巩固统一的伟大祖国的历史。”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指出。

“我们辽阔的疆域是各民族共同开拓的,我们悠久的历史是各民族共同书写的,我们灿烂的文化是各民族共同创造的,我们伟大的精神是各民族共同培育的。”

“百年锻铸,风雨同舟;追求进步,坚守信仰;党的光辉,照亮边疆;携手奋进,一起向未来……”

教育馆内,大家认真聆听、驻足观看、赞叹交流,深深感受着党和国家对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高度重视;深深感受着一代代中华儿女为西双版纳解放抛头颅、洒热血;深深感受着新时代在禁毒人民战争和疫情防控工作中,中华儿女英勇牺牲和舍小家顾大家的家国情怀。


“参观了主题教育馆,作为中国人,不管是什么民族,首先是中华民族”“通过参观主题教育馆,深深感受着‘此生无悔入华夏,来生还当中国人’的民族自豪感”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第四党支部 陈树芬 || 责任编辑 谭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