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纪委州监委第三党支部:共建结对,互促双赢共提升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1-12-13 17:28:51 | 【 打印正文 】


 

为进一步丰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充分调动支部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和热情,州纪委州监委第三党支部与中国移动西双版纳分公司工程建设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结对,互促双赢共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实地参观了博物馆的“历史帆影、民族风采、自然掠影、多民族的和谐家园和开放活州的西双版纳”五大板块,细致聆听了工作人员的讲解。馆内展出的虽然仅是版纳几千年厚重文明的惊鸿一瞥,但让党员同志们切身感受到了版纳悠久的历史、厚重的文化、一脉相承的民族情节,是版纳人民的精神财富,也是源远流长、兼容并蓄的中华文明发展史进程的写照。

 


 

随后,支部党员来到中国移动西双版纳分公司参观5G科技展。5G技术引领的生活新风尚更符合现代人的生活需求,这些需求也成为制造业创新升级的最好指引,这正体现了“科技因人而兴,为人服务”的相互促进。最后,丁武全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梳理了重点内容,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辅导。

通过此次结对共建活动,州纪委州监委第三党支部和州移动公司工程建设中心党支部相互交流和学习,相互借鉴党建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让大家学习了历史、增长了见识、锤炼了党性、拉近了距离。(州纪委州监委第三党支部 田琦 || 责任编辑 谭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