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纪委州监委开展节前警示教育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来源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0-01-21 16:02:10 | 【 打印正文 】

春节前夕,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直属机关党委组织71名党员领导干部,到已建成并投入使用的嘎洒工作点和在建的勐养工作点参观学习,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委副主任王恒康同志结合近期云南省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给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上了一堂警示教育课,要求大家时刻牢记纪检监察干部身份,自觉维护纪检监察干部形象,围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推进纪检监察系统纪律作风建设,狠刹歪风邪气,激扬清风正气。


    

    活动结束后,参与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在节前开展这样一次警示教育,意义非凡。通过参观工作点工作流程,不仅提高了对留置工作的认识,增强了依纪依法依规办案的信心和决心,还敲响了强化自我约束、严于律己的警钟。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紧绷纪律这根弦,防微杜渐,确保节日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