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干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精准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纪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19-12-06 12:46:20 | 【 打印正文 】

12月5日,州纪委州监委组织党员志愿者18人到扶贫点景洪市嘎洒镇纳板村安麻老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关爱困难群众、关爱空巢老人等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

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整治村容村貌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自费购买生活用品到困难群众家中看望慰问并倾听群众心声;帮助困难群众清扫室内外卫生、清运垃圾、整治村容村貌。通过广播宣传、入户指导、现场座谈等方式,教育引导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生活习惯,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

倾听群众心声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助力推进精准扶贫,改善了群众居住环境,增强了脱贫致富的信心,进一步拉近了广大党员干部和困难群众之间的距离。村民们纷纷表示,要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建设美丽文明幸福新农村。(徐敬芝  唐新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