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纪委监察局直属机关党委开展系列活动(图文)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15-07-08 15:31:55 | 【 打印正文 】

 

     

 

 

 

    “七一”建党节期间,州纪委监察局直属机关党委积极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教育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光荣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
     6月18日,委局直属机关党委深入委局挂钩扶贫点勐海县西定乡旧过村委会南省村民小组,慰问了村小组6名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7月3日,委局直属机关党委前往委局建国前入党困难老党员周宽同志家中,为其送上慰问金和党的关爱。
     6月26日,委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返乡服务群众活动,深入新农村挂钩联系村景洪市基诺乡新司土村委会,与村民一起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以此来庆祝党的94岁生日。
     7月3日下午,委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4周年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会。会议对1个先进党支部,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6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会上,参会全体党员庄严宣誓、一同重温入党誓词。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李庆元同志为参会人员讲了一堂题为《严于律己》的专题党课。
      此外,委局直属机关党委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党章、严明党的纪律”知识竞赛和以“扬正气、树清风、倡清廉、促和谐”为主题的书画绘画摄影展投稿活动,并取得优秀成绩。其中,委局党员干部在书画绘画摄影展活动中取得摄影一等奖1人、优秀奖2人,书法一等奖1人、优秀奖1人,绘画三等奖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