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纪委主要领导为纪检监察干部上专题教育党课(图文)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15-06-05 10:01:28 | 【 打印正文 】

   

   

    近日,西双版纳州纪委监察局举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党课,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李庆元作了题为《党员领导干部严以修身修什么?》的专题辅导。专题教育党课由州纪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子昌主持,州纪委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专题辅导党课。
    李庆元强调,“三严三实”就是一个好干部的标准、好党员的标准,就是对自己要求要严,做人做事要实在,就必须把修身摆在前面。李庆元指出,信仰决定人生的幸福和价值,信念决定生命的力量,理想是成长的基石,修身首先就是要修信仰,做一个高尚的人;要修党性,党员一定要扎根群众,党员就要体现先进性,党员就要自觉守纪,做一个纯粹的人;要修官德,能吃亏、破特权、讲民主、有操守,做一个有道德的人、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要修作为,要牢记责任、有历史担当、能造福百姓,做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李庆元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州委的部署上来,真抓严管、从细从实抓好专题教育,精心安排部署。要把专题教育活动与纪检监察机关“三转”、“两个责任”、深化纪律检查体制改革相结合,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专题教育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