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丨勐海县迅速掀起“口袋书”学习热潮

来源 :勐海县纪委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4-03-27 17:55:20 | 【 打印正文 】


《清廉云南建设学习教育丛书(2023)》(口袋书)出版发行后,勐海县纪委监委第一时间对学习宣传丛书作出安排,组织开展征订学用工作。全县各级党组织把“口袋书”作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推进清廉云南建设的重要辅助读物,多措并举在学好用好上下功夫,“让口袋书”成为党员干部群众开展理论学习、接受纪法教育的“掌中宝”,进一步推动廉洁文化从“口袋”入脑袋。


勐海县税务干部在勐海县税务局廉洁文化室内阅读“口袋书”,给自己充电赋能,为“清廉税务”建设注入动能。(勐海县税务局 王斌 摄)

 


勐海县中医院干部职工坐在一起学习榜样故事和典型案例,其中医者仁心的义诊老中医让人敬佩,白大褂里的“黑手”让大家警醒,通过正反两面的学习,进一步筑牢了廉洁自律防线。(勐海县纪委监委 杨威 摄)

 

 

云南勐海产业园区纪工委书记深入茶企职工身边,带领大家学习“口袋书”,教育引导茶企职工深刻汲取典型案例教训,积极向身边榜样学习,将清廉建设贯穿企业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勐海县纪委监委 陆慧星 摄)

 


勐海县勐混镇党员群众在茶园里学习《有话好好说—信访举报正确表达》分册,了解如何正确行使信访举报权利,并用二维码扫一扫进行延展学习。(勐海县纪委监委 耿传昇 摄)

 

 

勐海县纪委监委干部职工在党员活动室内学习“口袋书”,结合工作职责,谈筑牢政治忠诚、谈清廉建设、谈信访举报、谈典型案例,从“口袋书”中汲取养分,推动更好开展工作。(勐海县纪委监委 肖丽平 摄)

 

 

勐海县佛双社区志愿者深入群众身边,向群众宣传《有话好好说——信访举报正确表达》,和群众一起学习了解信访举报相关知识点及如何避开信访举报误区等内容。(勐海县纪委监委 陆慧星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