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纪委监委第三党支部到回马河小组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来源 :西双版纳州纪委监委| 浏览量 : | 发布时间 :2024-02-07 09:49:58 | 【 打印正文 】



“今天家里很热闹嘛,是有什么喜事吗?”“今天孩子们都回来了,女儿还把小外孙带回来了,我们两口子高兴,正准备做点孩子们爱吃的菜。”

2月6日,州纪委监委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景洪市嘎栋街道纳板村委会回马河小组走访慰问挂钩联系户。一行人到达挂钩联系户三大的家时,男主人三大和妻子正笑容满面的忙前忙后,便出现了开头的对话。

州纪委监委第三党支部书记张继波同志代表支部向三大的家里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并一起围坐竹桌前闲话家常,了解生产生活情况、亲切关心生活困难并致以新春祝福。

最后,州纪委监委第三党支部还与回马河小组党员开展了座谈,向小组党员传达了今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鼓励小组党员继续发挥先锋作用,带领村民增收致富。(第一监督检查室 杨陈娜 || 责任编辑 谭蓉)